衣桔棒天然橘油濃縮洗衣精回饋組(35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897837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5897837


  • 天然冷壓橘油,有效潔淨
  • 天然植物配方,無磷無苯
  • 高溶水性、低泡沫性,省水節能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  • 進口冷壓萃取橘子精油,洗後衣物清新橘子香。


  • 椰子油衍生物之植物性清潔配方,深入纖維、帶走陳年髒污、輕鬆洗淨髒污。


  • 通過國家標準SGS檢測、讓您洗得安心、用得放心。


  • 衣桔棒濃縮橘子精油洗衣精,自然溫和不傷手,可用洗衣機洗滌、或手洗貼身衣物。


  • 純植物富含甘油的手工皂,能在清潔衣物的同時對皮膚產生保濕滋潤的效果,強效溫和的洗淨力,洗後淡淡橘子香,給肌膚及衣物最溫柔呵護。
















媽媽部落客推薦商品訊息簡述:



CP值超高











商品組合:
洗衣精x2瓶+補充包x4包

相關配件:





衣桔棒天然橘油濃縮洗衣精回饋組(35)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897837&memid=6000015366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50A5F590E8DC0C27

arrow
arrow

    putheg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